【愛不釋手】恐龍是怎麼飛起來的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恐龍是怎夏 戀 嘉年華 節目 表麼飛起來的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恐龍是怎麼飛起來的

價格:306



本書榮獲美國國家科學教師協會優秀科學書獎

蜂鳥,是世界上最小、最精緻的鳥兒。而暴龍,是有史以來最大、最兇殘的恐龍。這兩種動物竟然是親戚?這簡直不可思議,但卻千真萬確!

透過世界各地數以噸計的化石證據,以及1996年,在中國遼寧省發現的世界上第一隻全身覆蓋著毛狀衍生物的恐龍——中華龍鳥。科學家發現在最早的鳥類飛上藍天之前,鳥類的祖先——恐龍已經演化出關鍵的鳥類特徵,包括嬌小的體型、羽毛,和翅膀。這些發現也是「鳥類是恐龍真正的後裔」這一論點最有力的證據。遼寧省的這些新發現毫無疑問地證明:在白堊紀大滅絕時,恐龍中有一支系倖存了下來,而現在,我們仍然生活在恐龍世界中!

  • 作者: 克里斯多夫.斯隆
  • 原文作者:Christopher Sloan
  • 譯者:邢立達、王申娜
  • 出版社:大石國際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7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789868692770
  • 叢書系列:成人科普
  • 規格:精裝 / 64頁 / 27.5 x 21.6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  •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克里斯多夫.斯隆

古生物專家,曾任《國家地理》雜誌資深編輯,也是《怪異恐龍總動員》的作者,這是克里斯多夫為國家地理兒童所撰寫的第5本書。

譯者簡介

邢立達

科普作家,自稱「古生物學徒」。出版過約 40 本古生物科普書籍,多次在中國中央電視臺介紹古生物知識。 2011 年插畫作品並登上《國家地理》雜誌英文版。

王申娜

科普書撰稿人,科學記者。翻譯過多本古生物科普書籍。她追尋恐龍的足跡遍及中國與加拿大。















資深恐龍迷看過來!

鳥類就是恐龍。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?不,這僅僅是開始。一種新發現的恐龍竟然身披羽毛。一種會飛的恐龍不只有一對翅膀,而是有兩對。

新的化石發現不斷出土,科學家正努力破解這些發現究竟意味著什麼。和克里斯多夫.斯隆一起去探究最新的發現,追尋科學家們的最新研究成果。

恐龍是怎麼飛起來的?















5 引言

7 鳥就是恐龍

12 近距離觀察:帶羽毛的恐龍

15 什麼樣的恐龍才算是鳥?

20 近距離觀察:複製骨頭?

23 恐龍的毛狀物和其他羽毛的奧祕

34 近距離觀察:羽毛是什麼?

37 鳥的近親

46 近距離觀察:如何製作一隻恐龍

49 恐龍起飛

59 近距離觀察:恐龍是什麼時候成為鳥的?

61 恐龍的終結?

62 名詞表

63 參考書目和索引

64 圖片來源